合作与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9-03-25

张玉慧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溶酶体疾病高登研究会议(Lysosomal Diseases 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并作邀请报告

        2019年溶酶体疾病高登研究会议(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于2019年3月3-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酒店举行。近150名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澳大利亚、荷兰、以色列、中国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学者参会。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张玉慧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题为“用于溶酶体-细胞器相互作用可视化的透膜荧光探针研究”邀请报告。

高登研究会议(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是由高登非营利组织于1931年发起的国际学术研讨会。经过70多年的发展,高登研究会议每年在世界范围内组织近200场系列学术研讨会,内容涉及物理、化学、生物等几乎所有领域,旨在交流最新未公开发表成果和自由讨论。高登研究会议为不同国家的科学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不准拍照,不准摄像,不准录音,会议具体内容也不向外界公布。高登研究会议对出席人员也有要求,每个分会限额150人,一般被邀请参加的都是在相关领域有较大影响的知名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