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20-10-20

骆清铭教授出席2020年亚洲光电子会议(Photonics Asia 2020)

10月11日,本实验室骆清铭院士应邀参加了2020年亚洲光电子会议并以《Brain-wide Positioning System(BPS) forBrainsmatics》为题做了大会邀请报告,阐述了脑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骆清铭还是健康保健中的光学与生物医学光学专题会议主席,该专题一直是亚洲光电子会议最热门的专题。

2020年亚洲光电子会议(Photonics Asia 2020)于1011-13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开幕首日,线上观看人数超过了15千人。

本次大会由中国光学学会(COS)和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联合主办,SPIE主席John Greivenkamp教授和COS理事长、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理事长及首席科学家龚旗煌院士为会议总主席。会议共设立16个专题,将集中展示先进光子学、量子与非线性光学、先进光学成像、激光处理、生物光子学、等离子体光子学、全息摄影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