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7-07-22

朱䒟教授应邀参加第九届国际信息光学与光子学会术会议(CIOP2017)并做邀请报告

       光学前沿——第九届国际信息光学与光子学学术会议(Optics Frontier—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Optics and Photonics, CIOP 2017) 于2017年7月17-2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数百人出席了会议。
       朱䒟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生物医学光子学专题副主席,负责该专题的组织工作,并做题为“Skull optical clearing techniques for cortical imaging in mice”的邀请报告。

© Copyright 2001-2017

Britton Chance Center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1037 Luoyu Road, Wuhan, Hubei,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