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21-07-14

博士生邓得强参加湖北省免疫学会/武汉免疫学会 2021年学术年会暨优秀学术成果竞赛获特等奖

2021年7月9日-7月12日,由湖北省免疫学会、武汉免疫学会、医学免疫学教材编委会主办,湖北医药学院承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暨免疫学优秀学术成果竞赛表彰活动”在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内隆重召开。湖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吴雄文教授,湖北医药学院校长李和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黄波教授分别代表省市学会、承办单位和中国免疫学会致辞,祝贺年会召开。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张智红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光学分子成像与免疫反应可视化研究”的大会主旨报告。课题组博士研究生邓得强被遴选参与学术成果竞赛活动,做了题为“双模态荧光/光声自开关纳米探针可视化研究活体小鼠肝脏免疫细胞”的口头报告,荣获特等奖。

本次会议竞赛环节共收到科研成果投稿105 篇,从中遴选了36 篇参与竞赛。每个分会场12 个参赛作品,为了体现公平性,每个分会场邀请5 位外省专家担任评委,现场评出4名特等奖、6名一等奖、19名二等奖。

8D67A